欢迎访问KANE凯恩仪器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热电联产厂的烟气排放测量解决方案

热电联产厂的烟气排放测量解决方案

热电联产厂(CHP)用于集中生产并供应电力和热能。无论是在农业、社区、中型商业和工业的住宅建筑管理或是市政及大型的能源供应商处都有热电联产厂的身影。

现在运营一家热电联产厂的条件比以前更为有利。首先由于油和天然气的价格较低加之国家补助,很值得投资。其次全球经济不断增长电力需求也因此增加。

但是想要确保热电联产厂的运行经济高效需要使用一些特定的测量技术,手持烟气分析仪满足以下几个标准:


热电联产厂的设备通常是由汽车工程设备的发动机改造并扩展而来的:使用某种燃烧气体(如垃圾填埋气、生物质气或液化气),将其与空气混合压缩并燃烧。在该过程中过剩空气、燃料压力、发动机设置及环境温度或湿度都会对设备排放有很大的影响。在对发动机进行调试和优化时需要将这些因素考虑在内从而最大化地提升效率并降低排放。

若测量仪器不精准导致调整错误可能导致很多问题:


解决方案:testo 350 烟气分析仪

testo 350 烟气分析仪拥有应用预设定菜单适用于不同的相关应用(如λ ≤ 1 或 λ > 1 的不同发动机)为用户提供多方面的支持。加之高性能的帕尔贴气体预处理testo 350 可在最短时间内迅速为用户提供精准的测量读数。


优势

  • 设备的燃料消耗可降低多达10%
  • 延长 发动机寿命
  • 通过对机器损耗的监测降低 维护成本
  • 可存储测量数据验证工程师高品质的维护工作


autoplus5-2汽车尾气分析仪 


英国kane auto5-2 PLUS手持式五组份汽车尾气分析仪

同时测量:CO,HC,O2,CO2,NO

应用环境:

环境监测部门的路检和抽检、尾气净化装置的快速检验、有关汽车尾气的研究工作、汽车修理厂、对其他现场仪器的参考校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