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KANE凯恩仪器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KANE凯恩KM9106E在长时间监测烟气时的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KANE凯恩KM9106E在长时间监测烟气时的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KANE凯恩KM9106E 在长时间监测烟气时可以出现以下问题本文给出几种情况的解决方法以供参考。


   ①如何保证仪器在长时间监测时的安全?

   KM9106E在长时间监测时可以盖上仪器盖全封闭操作。这样不仅防止了长时间监测过程中灰尘对仪器的影响而且也避免了如高空坠物等外界损害。


   ②监测人员不可能24小时守在仪器旁边数据如何获取?

   KM9106E 可以作为一套全自动工作的烟气监测系统使用。在采样开始阶段,预设好自动采样的间隔时间后,超声波测厚仪全自动采样开始后无须人职守根据间隔时间自动采样、自动清洗、自动储存打印。


   ③传感器长时间暴露在烟气中,是否会影响使用寿命?

   传感器长时间暴露在烟气中会极大影响使用寿命。KM9106E安装了两个泵:抽气泵和内置的清洗泵。在仪器连续监测一段时间后抽气泵会关闭在仪器内部的清洗泵会自动开启抽取仪器周围的清洁空气使仪器的传感器得到充分的清洗延长传感器的使用寿命。


   ④长时间监测时尘对仪器的影响如何解决?

   KM9106精密的多级过滤系统可以将1μ以上粉尘过滤掉。其独特的气路设计避免了在长期监测过程中灰尘堵塞气路的现象而且通过气路进入仪器内部的气体流量基本是恒定的。


   ⑤数据如何被采集分析?
   可以通过FIREWORKS解决。软件列出了所有测试数据的详细列表数据的曲线图、柱状图以及数据报表。可以在长时间监测过程中现场监控数据或者在测试结束后下载到计算机进行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