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KANE凯恩仪器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文章   >  英国KANE凯恩KM9506多功能烟气检测仪故障原因分析

英国KANE凯恩KM9506多功能烟气检测仪故障原因分析

英国凯恩KANE9506 多功能烟气检测仪故障原因分析:

1、氧气读数太高/二氧化碳读数太低:探针、导管、水收集器或各连接处漏气;氧传感器需要更换。

2、仪器电池充电无效/仪器不能充电:充电电池需要更换;AC 充电器输出错误;电源插座保险丝断路。

3、仪器对烟气无反应:粉尘过滤器阻塞、探针或导管阻塞;抽气泵不工作或因污物进入堵塞受损;采样探针长度不够。

4、烟气温度读数错误:温度插头装反;连接错误或探针、温度导线折断。

5、仪器在运行中自动断电:主机电池电量低于报警线。手持操作终端电量低;电池被短路。

6、Scopair 无法与主机连接:检查主机和手持式控制器蓝牙是否打开;从后台关闭 Scopair 进程(手持式操作终端-设置-应用程序-Scopair-关闭),粗糙度仪维修重新启动软件并连接仪器。

KANE9506

以上是仪器在使用期内可能发生的一些问题,大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做个参考。如果故障不容易判断或解决,请联系我司KANE烟气分析仪专业服务维修人员。